同花顺新三板

七丹药业特约第十四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
来源: 七丹药业官微 2024-03-29 12:03:45 0

  3月28日,第九届双品汇特色分论坛之一,七丹药业特约的第十四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在重庆召开。  论坛以“推进大单品战略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源头产区,深挖道地药材价值,提升中药大单品市场竞争力,助力中医药产业破局出圈。  七丹药业

  3月28日,第九届双品汇特色分论坛之一,七丹药业特约的第十四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在重庆召开。

  论坛以“推进大单品战略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源头产区,深挖道地药材价值,提升中药大单品市场竞争力,助力中医药产业破局出圈。

  七丹药业董事长杨朝文在论坛上作了“打造文山三七道地药材大单品战略”的发言,围绕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现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从三七的开发空间、发展潜力、发展机遇等方面对文山三七道地药材大单品战略提出建议意见,杨朝文表示,未来将持续依托文山三七资源优势和文化底蕴,锚定三七产业千亿目标,紧抓把文山打造成世界“三七之都”的发展契机,努力打造三七道地药材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文山三七道地药材的打造。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