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天津亿玛荣获抖音电商「数据策略服务商」官方认证,开启品牌进阶之旅
来源: 亿玛在线官微 2024-03-29 11:09:46 0

  近日,抖音电商举行了「数据策略服务商」评选,聚焦服务商的产品运用、数据能力和策略方法论沉淀,从40+服务商中,精选出15家「数据策略服务商」授予官方认证。经过严格的评选流程,天津亿玛荣幸地被抖音电商授予「数据策略服务商」官方认证!这是对

  近日,抖音电商举行了「数据策略服务商」评选,聚焦服务商的产品运用、数据能力和策略方法论沉淀,从40+服务商中,精选出15家「数据策略服务商」授予官方认证。经过严格的评选流程,天津亿玛荣幸地被抖音电商授予「数据策略服务商」官方认证!这是对亿玛团队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亿玛在数据策略领域不懈努力的肯定。

  数据驱动,策略先行

  作为一家专注于数据策略服务的企业,亿玛始终坚持以数据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数据策略解决方案。通过深入分析市场动态,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为品牌量身打造从新品推广到爆品打造的全链条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品牌在抖音电商的生态中实现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高的业绩增长。

  专业团队,定制服务

  亿玛服务团队由一群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熟悉抖音电商的各项产品功能,并能够根据不同品牌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全域度量、货盘诊断,还是人群洞察、格局分析,亿玛都能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策略支持和高效的执行力,助力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持续创新,共荣共生

  获得「数据策略服务商」官方认证,对亿玛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亿玛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多元化的数据策略服务。同时,亿玛也期待与抖音电商及其他优秀服务商一道,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实现共荣共生。

  未来,亿玛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与品牌商一起迎接每一个挑战,共享每一次成功,共同开启品牌成长的新篇章!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