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购买资产
来源: 2023-02-02 21:44:49 0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02月0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因经营管理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极美滋 公司计划在上海中心城区内购买办公房产,房产建筑面积不超过 600 平米,计划 投资不超过 1500 万元。  鉴于公司及上海新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02月0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因经营管理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极美滋 公司计划在上海中心城区内购买办公房产,房产建筑面积不超过 600 平米,计划 投资不超过 1500 万元。

  鉴于公司及上海新极美滋公司目前业务规模的扩大,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购买办公房产是对公司资产的合理配置,可以整体提升公司及品牌形象。公司购买办公房产均使用自有资金,不存在因购买资产而导致资金短缺的风险,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不存在任何风险。

  了解到,公司是一家集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 体的国际性专业食品配料企业,总部设在上海,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普陀区 重点税源企业。公司致力于传承和弘 扬中华民族的美食文化,建立中华美食标准,致力于打造中国食品配料行业的领 导品牌。

  我国调味品的发展基本上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简单调味品,如酱油、 醋、味精及天然香料;第二阶段是高浓度及新颖调味品,如鲜度味精、动植物抽 提物及食用香精香料等;第三阶段则是复合调味品。 复合调味品的兴起,打开 了调味品行业的想象空间,人们对健康意识和餐饮便捷性要求不断增强,精细化、 复合调味品成发展趋势。复合调味品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统计数据显示,目前 全球调味品市场中,复合调味品占市场份额的80%以上,在我国却只占20%,国 内市场发展潜力很大。

  2015 年餐饮业营业额超过了 3.2 万亿元。据中国调味品协会会长卫祥云的分析,―调味品在餐饮业消费中所占的比重,正在突破 10%的临界点,有的甚至 达到了餐饮消费价值的 20%,调味品开始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 置。‖如果调味品达到 10%的占比,将有 3200 亿元的市场,再加上家庭消费市 场,该行业容量巨大。目前我国复合调味品占调味品市场总市场份额的 20%左右, 市场前景比较广阔。

  家庭烹调离不开复合调味料,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 的物质生活水平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消费者对以往普通调味品口感单一、缺乏 层次感的缺点,越来越不满意,他们要求调味品营养方便、好吃卫生,口味风味 化、多样化,而复合型调味品最能满足这些要求。13 亿人口的消费市场,是我 国复合调味料产业发展的最大推动力,同时也为复合调味料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无 比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飞达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合肥妍爱食品有限公司、邓英均、刘梅、黟县晶日商贸有限公司、成都汇利来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广州丰唐商贸有限公司、兴化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兴隆县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上海朗立工贸有限公司、江阴市昌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五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