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达瑞生物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来源: 达瑞生物官微 2023-01-29 08:18:17 0

  1月6日,广东省工信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达瑞生物凭借在体外诊断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同时建设多层次并行发展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研发体系,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和市场空

  1月6日,广东省工信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达瑞生物凭借在体外诊断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同时建设多层次并行发展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研发体系,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和市场空白的优势,获批“2022年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

  什么是“专精特新”?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并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的中、小、微型企业,具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

  专,即专业化

  精,即精细化

  特,即特色化

  新,即创新能力强

  “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实现我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现实选择。

  达瑞生物

  达瑞生物是集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咨询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出生缺陷、遗传病、肿瘤、病原微生物的筛查和诊断技术领域,致力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和高端免疫检测技术等领域的体外检测产品的开发及应用。研发生产的体外诊断试剂、仪器及技术服务运用于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肿瘤筛查及肿瘤个体化用药指导、传染病检测、激素检测等方面,实现了检测技术的基因、蛋白、 细胞、代谢物多组学全覆盖,形成了具有国内少有处于领先水平的研发平台及有效的研发体系,在体外诊断行业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705)是集体外诊断产品、医学检测、创新孵化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优生优育和精准医学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坚持引进吸收与自主创新相结合,打造世界一流的诊断技术平台,为人类健康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