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夏电通上榜“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排名第2位
来源: 华夏电通官微 2022-09-28 16:01:30 0

  9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召开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即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以及2022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社会责任百强。华夏电通荣

  9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召开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即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以及2022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社会责任百强。华夏电通荣登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排名第二位。

  《“1+4”百强榜单报告》数据显示,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呈现七大特征:百强实力逐年增强;发展韧性持续显现;“高精尖”格局不断巩固;科技创新百强发展稳健,创新主体活力迸发;文化产业百强加速变革,数字文化产业提质升级;中小企业百强主要指标企稳向好,市场信心不断恢复;社会责任百强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

  2022年,全市共有1962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以首善标准、社会形象、企业规模、产业发展作为基本条件,以企业近两年的经营情况、行业专注、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研发投入、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作为核心指标,结合高质量发展等辅助指标进行量化赋值、综合运算,确定入围榜单企业。

  华夏电通自2001年成立以来,深耕法院行业21年,致力于法院信息化建设和法律科技服务,面向行业用户提供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审判、智慧执行司法业务系统软硬件产品。帮助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各级党委和政府等实现全业务网上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全方位智能服务。

  近年来,华夏电通深研国家对司法改革及科技发展的顶层设计理念,遵循最高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要求,打造以法律文本特征、专家规则及机器学习与法律知识图谱相结合的新模式,提升了法律业务自然语言识别水平,实现基于类案法律要素深度分析的多种智慧化能力输出,创新研发出基于智慧法律大脑(能力拓展)的智慧庭审、电子卷宗暨单套制、要素式审判等智慧审判核心业务产品,在不断满足前端业务应用的同时,积累了大量通用的法律业务能力模块,更加贴近法官办案工作需要,为法官高效审理提供有效帮助,为持续的产品技术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夏电通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华夏电通将持续发力,坚定走好“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核心业务,有效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促进我国司法水平的提高,让人民群众打官司更容易。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