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喜报!鹏信科技荣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 鹏信科技官微 2022-09-28 14:39:51 0

  近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号),经工信部相关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鹏信科技凭借优异的表现荣登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近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号),经工信部相关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鹏信科技凭借优异的表现荣登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

  此次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是公司继上榜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后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对公司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创新等综合实力的认可,有利于公司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提升,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浙江省网络安全头部企业,鹏信科技深耕网络信息安全行业10余年,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水文、能源等行业提供信息安全及智慧运维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行业数字化改革。

  发展至今,公司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为中大型企业提供网络安全全链路闭环的安全解决方案,承接过多个工信部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省部级安全能力重大专项,获得多项专利与软著,并参与制定了多项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精特新“小巨人”精神,立足网络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主业,加大关键技术攻关与研发投入,赋能企业实现更稳健的数智化转型,为数字社会的建设贡献鹏信力量!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