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定向发行受理通知书
来源: 2022-08-10 11:20:43 0

  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全国股转公司认为 公司报送的股票定向发行申请文件符合股票定向发行业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针织圆形纬编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致力于为下

  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全国股转公司认为 公司报送的股票定向发行申请文件符合股票定向发行业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

  了解到,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针织圆形纬编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数字化、 智能化、信息化的纺织装备整体解决方案。

  “十三五”期间,我国纺织机械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在 75%左右,对外贸易由“十二 五”期间的贸易逆差逐步转为顺差,出口金额稳步提升,2019 年以来出口额位列全球第一。我国纺织机械企业跨国资源整合能力不断增强,收购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纺织机械企业及业务,同时海外知名纺织机械企业落户国内,带动了行业技术水平整体提升,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对推动纺织机械品牌强国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培育能力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几年,在国家相关政策的鼓励 下,包括本公司在内的国内少数企业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设备及工艺技术水平,使产品在机械性能和质量上已经达到或接近国外先进水平,逐步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形成自身专业化优势,成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

  2021 年 1 月—11 月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格罗茨贝克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厦门市聪鑫达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华冠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华腾机械有限公司、慈溪市赛美格自动化 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年 1 月—11 月前五名客户分别为,江西省泰荣纺织科 技有限公司、新疆中泰昌达纺织有限公司、刘南俊实际控制的企业、中山市大森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衣之源纺织有 限公司。

  国内高端产品目前主要以进口机型为主,主要由德国、日本和意大利等国家品牌以及我国台湾 地区品牌占据优势,代表企业包括迈耶 西(Mayer&Cie)、福原、圣东尼(Santoni)、佰龙等,是该公司主要竞争对手。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尚可,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尚可。净资产收益率一般,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一般。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佰源装备(873732)2021年营业收入为2960000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94700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4.24%,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2.11%。目前主办券商为长城国瑞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归属基础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