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贝特瑞举办投资者调研活动 表示暂无转板计划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2-07-05 21:43:41 0

  贝特瑞7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当天15时-16时30分在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贝特瑞高新技术工业园8栋1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投资者调研活动。  出席本次调研的机构投资者有国金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华创证券、国寿资产、中金公司、瓴仁

  贝特瑞7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当天15时-16时30分在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贝特瑞高新技术工业园8栋1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投资者调研活动。

  出席本次调研的机构投资者有国金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华创证券、国寿资产、中金公司601995)、瓴仁资本、汇丰晋信基金、浙江纳轩私募。

  调研活动上,贝特瑞就硅基负极扩产产线进展、硅基负极专利问题、印尼建厂原因等方面进行了回答。被问及后续资本市场展望,贝特瑞表示,目前没有转板计划。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