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泰利模具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来源: 泰利模具官微 2022-06-25 13:48:16 0

  喜 报  烟台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2022年度  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特此喜报  导读:6月2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烟台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荣誉登榜,这是继泰利模

  喜 报

  烟台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2022年度

  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特此喜报

  导读:6月2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烟台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荣誉登榜,这是继泰利模具被认定为烟台市“专精特新”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此次泰利模具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是对泰利模具专业程度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标志着泰利模具在创新技术水平、经营管理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了社会认可,是对企业各项发展的褒奖和肯定。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科研团队人才建设,加快创新能力提升,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化的发展路线,更好的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