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公司前线】康普盾全资子公司高管发生变更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1-30 22:02:03 0

  企洞察App显示,2021年11月26日深圳康普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蒋勇(总经理)变更为李风仙(总经理)。  深圳康普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蒋勇,经营范围包

  企洞察App显示,2021年11月26日深圳康普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蒋勇(总经理)变更为李风仙(总经理)。

  深圳康普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蒋勇,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锂电池、锂电池配套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电源设备、电气设备、通信设备、新能源路灯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电源、电池管理系统和新型电子元器件研发、测试和销售;充电设备、换电设备的销售,电能销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配电产品、防雷产品产品技术开发及销售;防雷工程技术咨询;兴办实业,国内贸易,许可经营项目是:锂电池、锂电池配套产品的生产;电源设备、电气设备、通信设备、新能源路灯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电子产品、通讯产品、配电产品、防雷产品产品的生产。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为康普盾全资子公司。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