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同辉信息上周获10家机构现场调研
来源: 2021-10-19 17:12:49 0

  精选层公司同辉信息(430090)10月19日下午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接待了10家机构的现场调研,这些机构包括华西证券、招商证券、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投国联(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  记者注意到,调研主要涉及8个问

  精选层公司同辉信息(430090)10月19日下午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接待了10家机构的现场调研,这些机构包括华西证券002926)、招商证券、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投国联(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

  记者注意到,调研主要涉及8个问题,包括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原因,以及需要的投资金额、投入周期;数字影院业务的收入占比,疫情对影院业务的影响有哪些等。

  针对“VR教育业务的壁垒是什么”这一问题,公司回应称,公司在开拓VR业务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技术为基础,内容为核心和行业know-how为保证的竞争优势,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

  针对“公司是否有再融资计划”这一问题,公司回应称,公司会密切关注再融资政策的变化,结合公司业务进展情况,在合适的时机考虑再融资。

  针对“影院业务采用的是融资租赁模式,融资租赁成本占比是多少”这一问题,公回应称,公司部分影院业务采取与融资租赁公司合作的方式开展,融资租赁成本由影院客户承担。若终端影院用户根据其资金使用计划,需分期支付,则公司会为其推荐融资租赁公司,由客户与融资租赁公司双方协商。采用与融资租赁公司合作的模式,公司对融资租赁公司实现了一次性销售,有助于公司快速回笼资金,提高资金效率。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