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海泰新能:拟投资设立唐山优泰、国泰两家子公司
来源: 2021-10-19 17:02:02 0

  海泰新能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唐山优泰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豪门路北侧,注册资本人民币 6800 万元,其中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34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北京吉能新

  海泰新能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唐山优泰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豪门路北侧,注册资本人民币 6800 万元,其中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34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 34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

  公司拟投资设立唐山国泰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火石营镇东吕各庄村东,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 万元,其中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国能河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出资 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

  公告指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助力。投资完成后,将更加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预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到,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多晶硅锭、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等光伏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多晶硅锭、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