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第二期活动将于4月15日举行
来源: 全景网 2021-04-14 11:07:07 0

  全景网4月14日讯 全国股转公司近日发出通知,挂牌公司2020年年报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将陆续召开。其中第二期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业绩说明会将于4月15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届时,艾融软件、同惠电子、贝特瑞、富士达等四家精选层公

  全景网4月14日讯 全国股转公司近日发出通知,挂牌公司2020年年报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将陆续召开。其中第二期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业绩说明会将于4月15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届时,艾融软件、同惠电子、贝特瑞、富士达等四家精选层公司,将与投资者进行零距离网上交流。

  4月以来,精选层公司2020年年报接连亮相,业绩抢眼。截至4月11日,21家已经披露年报的精选层公司,半数个股实现2020年营收、归母净利润同比正增长。

  颖泰生物以62.25亿元营收排在首位,贝特瑞等其余6股年营收也突破十亿元。整体来看,精选层公司业绩在新三板公司中仍处于领先地位。截至4月12日,千家新三板企业发布了2020年年报。营收指标上,颖泰生物、贝特瑞居前十之列。同力股份、翰博高新亦排名在前。

  今年以来,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年报业绩说明会。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以及有关通知,鼓励上市公司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通过直播、视频、语音等多种形式,积极与投资者交流互动,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本次精选层集体业绩说明会旨在加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信息披露透明度,满足投资者的个性化信息需求,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业绩说明会是公众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是成熟资本市场的惯用做法。精选层召开业绩说明会,可以实现多方“共赢”。一是有助于营造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增强证券市场的信息透明度。二是为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创造了全面了解公司状况、接触公司管理层的机会,有助于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增强投资者参与意识。三是精选层可以直接倾听投资者的意见建议,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说明解答,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便于投资者更好认识公司价值。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持续为挂牌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业绩说明会高效、有序开展,督促挂牌公司建立与投资者沟通的有效渠道,着力提高挂牌公司质量。

责任编辑:jh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