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特辰科技申请终止精选层辅导备案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0-12-29 21:49:58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29日,新三板公司特辰科技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拟筹划股权变动,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相关事项已于2020年12月25日公司第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29日,新三板公司特辰科技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拟筹划股权变动,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相关事项已于2020年12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经与海通证券共同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本次辅导,并签署了《关于终止<深圳市特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股转系统精选层挂牌之辅导协议>之协议书》,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材料。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高层及复杂结构建筑施工新工艺、新装备的研发,专为建筑施工企业提供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以及新型铝合金模板等建筑专用设备出租、施工、销售和技术许可服务的专业建筑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c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