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聚融集团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0-12-02 00:04:1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聚融集团12月1日披露,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以下简称“重庆证监局”)报送了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目前重庆证监局已经受理,在重庆证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聚融集团12月1日披露,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以下简称“重庆证监局”)报送了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目前重庆证监局已经受理,在重庆证监局官网公示了《重庆聚融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公示信息》。

  公司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聚融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重庆市忠县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