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德瑞锂电拟定增募资1014万元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0-08-10 23:44:03 0

  德瑞锂电8月1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潘文硕、何献文、周文建、王瑞钧、王卫华、王之平、郑立宏、 成庆华、劳忠奋、谢远军、宋建强、刘建明、罗锐、龚小洋、税瑶、涂秀艳、李少华、梁辉、刘志勍、李小毛、吴光标发行股票不超过338.00万股,融

  德瑞锂电8月1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潘文硕、何献文、周文建、王瑞钧、王卫华、王之平、郑立宏、 成庆华、劳忠奋、谢远军、宋建强、刘建明、罗锐、龚小洋、税瑶、涂秀艳、李少华、梁辉、刘志勍、李小毛、吴光标发行股票不超过338.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14.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德瑞锂电主营业务为锂锰电池、锂铁电池等锂一次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涵盖了智能仪表、安防产品、GPS追踪器、射频等领域。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