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未来物业宣布摘牌新三板 7月17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来源: 观点地产网 2020-07-16 22:39:46 0

  7月16日,河南未来和谐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未来物业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申请,其股票将自7月17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至于退市原因,未

  7月16日,河南未来和谐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未来物业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申请,其股票将自7月17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至于退市原因,未来物业表示,是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降低公司营运成本,提高决策效率。

  资料显示,未来物业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约3729.8万元,同比增长5.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82.97万元,同比增长74.76%。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