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司南导航拟定增募资5550万元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0-01-23 22:01:05 0

  司南导航1月23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创合(湖北)高精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克拉玛依云泽裕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上海凯宜环境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张炎华,刘若普,殷庆发行股票不超过282.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549

  司南导航1月23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创合(湖北)高精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克拉玛依云泽裕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上海凯宜环境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张炎华,刘若普,殷庆发行股票不超过282.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549.76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9.68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1、补充流动资金;2、偿还银行贷款。

  司南导航主营业务为高精度卫星导航差分定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基于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向客户提供实时定位精度为厘米、分米、亚米级的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芯片、核心板卡、接收机产品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测绘与地理信息、智能交通、精准农业、形变与安全、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无人机、户外机器人等专业领域和大众应用等领域。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