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飞驰环保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环境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9-12 21:48:15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9月12日,新三板公司飞驰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9日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洋生态保护技术设备的研究与应用、海洋生态环境整治修复这两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9月12日,新三板公司飞驰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9日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洋生态保护技术设备的研究与应用、海洋生态环境整治修复这两方面展开合作。

  飞驰环保表示,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以及公司的发展战略,但具体合作事项仍需签约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落实。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