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泰丰股份股东大会否决摘牌议案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22 21:45:0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泰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否决了《关于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申请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泰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否决了《关于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两个议案。

  公告称,经与会股东充分讨论并听取其他列席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监事的意见,基于公司长远价值考虑,决定否决之前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摘牌议案及相关议案。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注中国国画艺术交流的平台企业,致力于中青年画家的推广与运作,主营业务是艺术经纪代理以及艺术咨询策划。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