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四公司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6-26 22:41:17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四公司IPO获证监会受理。  大洋生物披露,公司于6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依据规定,公司股票自6月27日起在全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四公司IPO获证监会受理。

  大洋生物披露,公司于6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依据规定,公司股票自6月27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

  安联锐视于6月26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

  百川环能披露,6月25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新锐股份6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将自6月27日起暂停转让。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