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齐鲁银行2018年实现营收64.02亿元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9 22:48:4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9日,新三板公司齐鲁银行发布2018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64.02亿元,同比增长18.0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52亿元,同比增长6.83%。  齐鲁银行是一家在银行业监管部门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9日,新三板公司齐鲁银行发布2018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64.02亿元,同比增长18.0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52亿元,同比增长6.83%。

  齐鲁银行是一家在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内,向客户提供公司及个人银行产品和服务,并从事资金业务的商业银行。

  齐鲁银行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行持续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强化定价和成本管控,同时进行大零售转型深化升级,上线网贷及银税平台,搭建科技金融批量营销平台,强化县域金融服务;公司还立足主动管理,加强产品流程风险识别,上线风险缓释系统及集中放款项目,投产大数据风险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