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极限网络拟申请境外上市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7 23:00:28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7日,新三板公司极限网络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25日,公司与CSC Consulting Pty Ltd.(CSC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咨询服务协议,公司聘请CSC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7日,新三板公司极限网络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25日,公司与CSC Consulting Pty Ltd.(CSC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咨询服务协议,公司聘请CSC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咨询服务顾问,以提供有关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咨询服务。

  极限网络主要利用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理论,为客户提供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及后续实施服务、技术支持服务等服务。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营收3322.26万元,同比下降75.42%,预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077.01万元,同比下降51.81%。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