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公司泰坦科技拟申请在科创板上市
来源: 中证网 2019-03-18 14:27:08 0

  中证网讯(记者欧阳春香)新三板公司泰坦科技近日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三个项目:一是泰坦科技网络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投资总额9500万元;二是研发分析技术中心扩建项目,投

  中证网讯(记者欧阳春香)新三板公司泰坦科技近日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三个项目:一是泰坦科技网络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投资总额9500万元;二是研发分析技术中心扩建项目,投资总额8000万元;三是泰坦科技销售网络及物流网络建设项目,投资总额24000万元。

  泰坦科技是国内一站式科学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服务的领域涵盖生物医药、分析检测、食品日化、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石油化工、研发外包、化工建材、环保水质等领域,为客户的研发实验室和分析实验室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客户的研发准备、研发过程、研发后期、生产质控等各个阶段,提供“一站式”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ll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