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丽包装子公司获得惠普公司包装供应资质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1-08 17:17:41 0

  11月8日,华丽包装(831028)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湖北华丽包装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惠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惠普公司”)打印机产品之纸箱供应条件。  据了解,惠普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

  11月8日,华丽包装(831028)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湖北华丽包装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惠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惠普公司”)打印机产品之纸箱供应条件。

  据了解,惠普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

  华丽包装表示,公司成为惠普公司产品供应商,有利于公司拓展营销渠道和提升市场竞争力,该供应商资格的取得将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带来积极有利的影响。

  犀牛之星APP显示,华丽包装主营包装用高中档瓦楞纸箱、瓦楞纸板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