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宁波水表IPO成功 正推进新三板摘牌工作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1-07 00:29:30 0

  11月6日,新三板在线讯,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水表”)发布关于申请股票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宁波水表(834980)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16年9月29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

  11月6日,新三板在线讯,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水表”)发布关于申请股票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宁波水表(834980)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16年9月29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提交上市辅导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的2018年第15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的审查结果为审查通过。

  公司指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的2018年第15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获审核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等议案。

  截至目前,终止挂牌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终止挂牌的各项工作。

  新三板在线获悉,宁波水表于2016年1月1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的研发、生产、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