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瑞晟智能2018年半年度拟10派1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8-10-22 20:46:20 0

  瑞晟智能10月22日公告称,本公司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003.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1.00元;公告显示,瑞晟智能2018年1-6月营业收入为7846.37万元,净利润为1469.49万

  瑞晟智能10月22日公告称,本公司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003.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1.00元;公告显示,瑞晟智能2018年1-6月营业收入为7846.37万元,净利润为1469.49万元。

  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工业物联系统制造商,一直致力于运用RFID等物联网技术,构建先进的软硬件体系进行工业数据采集和分析,为工业生产企业提供数字化、信息化的生产传输、物流、仓储管理系统。

公司目前所拥有的关键技术具有良好的可移植性,能够为工业生产型企业提供定制化产品;但由于受设计人员数量限制以及公司在服装等行业形成的先发优势,近几年公司主要为服装、家纺、箱包、制鞋、旅游休闲用品等缝制企业提供整套专业化解决方案。作为缝制企业的生产、仓储及物料输送的过程管理专家,公司已开发出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智能吊挂系统和智能仓储分拣系统三大系列产品,形成了一套针对缝制企业的标准化程度相对较高、易于推广的智能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智能吊挂系统、智能仓储分拣系统。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