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百姓网拟终止挂牌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16 23:55:58 0

  10月16日,百姓网(836012)发布公告称,由于经营发展战略调整,高效开展业务、提高融资便捷性、节约公司成本的需要,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百姓网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

  10月16日,百姓网(836012)发布公告称,由于经营发展战略调整,高效开展业务、提高融资便捷性、节约公司成本的需要,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百姓网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并提请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由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故终止挂牌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如若股东大会同意上述议案的股份总数不足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则公司将放弃终止挂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三板在线获悉,百姓网于2016年3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经营百姓网分类信息网站。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