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云创因董秘未取得任职资格 面临降层风险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9-20 00:05:29 0

  9月19日,中云创(831776)公布了广州证券对于公司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显示,河南中云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云创”)董事会于2018年7月19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郭晓焕递交的辞

  9月19日,中云创(831776)公布了广州证券对于公司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显示,河南中云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云创”)董事会于2018年7月19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郭晓焕递交的辞职报告。

  中云创目前属于全国股转系统创新层挂牌公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2月22日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中第七条第二项规定,根据第六条规定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还应当满足公司设立董事会秘书并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的条件。

  公司原董事会秘书郭晓焕女士于2018年7月19日辞职,自郭晓焕女士辞职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聘任新的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的董事会秘书,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的要求。

  创新层挂牌公司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且持续时间达到3个月以上的,自该情形认定之日起20个转让日内直接调整至基础层。

  新三板在线获悉,中云创自2015年1月13号挂牌新三板以来,主要致力于LED通用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