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圣邦人力拟利用闲置资金购买股票及与股票相关的组合基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21 13:25:23 0

  5月18日,圣邦人力宣布拟在保证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股票及与股票相关的组合基金,以获取额外的资金收益。  具体情况为,在2018年度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中高风险的股票及与股票相关的组

  5月18日,圣邦人力宣布拟在保证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股票及与股票相关的组合基金,以获取额外的资金收益。

  具体情况为,在2018年度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中高风险的股票及与股票相关的组合基金,由公司授权管理层具体操作。

  单笔购买理财产品金额或任意时点累计金额不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含1200万元人民币)。在上述投资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使用。投资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该议案后一年。

  同时,挂牌公司做出提醒,公司拟投资的理财产品品种为中高风险产品,由于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难以预期。

  根据公开资料,圣邦人力2016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生产外包。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