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申万宏源]新三板IPO周报:914天后,海容冷链终上会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16 10:35:41 0

  创新企业回归愈近。5月11日晚,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的决定》并在一个月之内公开征求意见。这是继3月30日证监会为修改公开征求意见之后,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在《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

  创新企业回归愈近。5月11日晚,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的决定》并在一个月之内公开征求意见。这是继3月30日证监会为修改公开征求意见之后,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在《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当中的修改之处主要在于:(1)制度明确纳入存托凭证;(2)增加发行定价方式的灵活性;(3)调整网上网下回拨机制;(4)增加对未盈利企业的信批要求。一系列制度修订快马加鞭,意味着创新企业在国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越来越近。但由于证监会在试点意见当中对创新企业设置了相当高的门槛(上市公司:市值不低于2000亿或未上市公司:营收不低于30亿且估值不低于200亿),因此而受益的创新公司将仅限于极少量顶尖的科技创新公司。

  截至周五(20180511),公告进入IPO辅导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共516家,比上周减少2家。本周未过会且正常待审的IPO首发申请企业共279家,其中新三板公司共83家,比上周减少4家。

  本周新增1家IPO辅导挂牌公司,已辅导的挂牌公司减少3家。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