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300多家未披露年报的新三板企业被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05-14 21:19:11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全国股转公司5月14日集中对300多家没有按期披露2017年年报的新三板挂牌企业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  据勇辉生态公告,公司于5月11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对未按期披露2017 年年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全国股转公司5月14日集中对300多家没有按期披露2017年年报的新三板挂牌企业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

  据勇辉生态公告,公司于5月11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对未按期披露2017 年年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股转公司提出,对挂牌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对挂牌公司时任董事长邓勇、董事会秘书和信息披露负责人袁勇贵采取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勇辉生态称,公司正在申请终止挂牌,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0个转让日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

  此次被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挂牌企业中,有不少是如勇辉生态一样,因为拟摘牌而不披露年报。还有部分公司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披露年报。如一家被纳入监管的挂牌企业告诉记者,是因为重组推迟了年度报告的披露。对这部分企业,全国股转公司除了对挂牌公司和相关责任人提出自律监管措施外,还提出挂牌公司应当在2018 年6月29日前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许多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2017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2017年年度报告预计在2018年6月29日前完成披露。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