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鸿铭科技董事侯爱忠等相关人员被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8 11:29:55 0

  1月17日,鸿铭科技(831419)发布关于收到股转系统对公司相关责任主体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告。  2015年11月18日,鸿铭科技实际控制人人雷霆控制的衡阳鸿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鑫实业”)以4296.96万元的价格取得两块国

  1月17日,鸿铭科技(831419)发布关于收到股转系统对公司相关责任主体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告。

  2015年11月18日,鸿铭科技实际控制人人雷霆控制的衡阳鸿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鑫实业”)以4296.96万元的价格取得两块国有土地使用权。2016年7月31日,鸿鑫实业以实物出资的方式将上述两块土地使用权评估作价8618.18万元向其控制的鸿成钢管深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成钢管”)和湖南阜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裕置业”)缴足注册资本。

  2016年7月19日、8月4日,鸿铭科技分别召开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决议以现金8618.18万元收购鸿成钢管和阜裕置业100%股权,9月26、27日,鸿铭科技分次支付了上述股权转让款,用于支付对价的现金来源于鸿铭科技2015年12月股票发行募集的资金。

  根据相关规定,鸿铭科技未履行重组程序和进行信息披露义务即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未经过股东大会的审议就擅自变更募集资金的使用用途,违反了相关规定。

  对于上述违规行为,鸿铭科技董事侯爱忠、雷霖和李可松未在审议2016年半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决议中提出异议,违反相关规定。鸿铭科技监事会主席单邱平、监事雷菊枚和时任监事刘小林未在审议2016年半年度报告的监事会决议中提出异议,违反相关规定。

  股转系统对侯爱忠、雷霖、李可松、单邱平、雷菊枚、刘小林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鸿铭科技于2014年12月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螺纹密封脂、防锈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