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维冠机电拟IPO 目前接受平安证券的辅导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7 08:55:27 0

  1月16日,维冠机电(832694)发布上市辅导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公司已于近日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平安证券的辅导。  维冠机电表示,公

  1月16日,维冠机电(832694)发布上市辅导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公司已于近日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平安证券的辅导。

  维冠机电表示,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若向证监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在股转系统申请暂停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维冠机电于2015年7月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通讯、轨道交通、电力等行业的专用设备的钣金结构件加工、线缆加工和设备集成制造。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79%;实现净利润2292.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86%。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