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松炀资源进行会计差错更正 上市申报文件与股转披露定期报告存差异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2-14 14:55:19 0

  12月13日,松炀资源(831543)发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报文件与股转系统披露的定期报告差异的专项说明。  其中对于股份支付、固定资产-累计折旧等方面进行调整,该公司表示于2015年5日根据《关于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议案》,授

  12月13日,松炀资源(831543)发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报文件与股转系统披露的定期报告差异的专项说明。

  其中对于股份支付、固定资产-累计折旧等方面进行调整,该公司表示于2015年5日根据《关于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议案》,授予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核心员工股票期权以在未来一定期间认购公司股份,公司2015年度未将相应的股权激励费用列入管理费用及相关资本公积,公司将其作为前期会计差错更正予以追溯调整。

  此外,松炀资源发布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该公司表示,因公司2015年度固定资产累计折旧计提有误,因此,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规定要求,就该事项进行了追溯调整。松炀资源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对公司实际经营状况的反映更为准确,使公司的会计核算更符合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的合法利益,同意公司对前期会计差错进行更正及对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相关科目数据进行追溯调整。

  新三板在线获悉,松炀资源于2014年12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涂布白板纸的生产及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