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11月14日两家新三板公司披露IPO进展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11-15 10:17:13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11月14日,新三板公司海翼股份、久盛电气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  海翼股份:公司于近日向湖南证监局报送了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7年11月13日取得了湖南证监局出具的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梦匀)11月14日,新三板公司海翼股份、久盛电气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

  海翼股份:公司于近日向湖南证监局报送了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7年11月13日取得了湖南证监局出具的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的确认函。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备案登记基准日为2017年11月8日。

  久盛电气: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于境内上市,已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招商证券的辅导。辅导备案情况已于2017年11月14日在浙江证监局官方网站公示。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