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百年育才获2017年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领导品牌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09-25 15:13:09 0

  中新网9月25日电日前,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聚焦中国行业品牌发展,就企业成长发展、创新创业途径等问题做了深度探讨,行业代表机构、200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对各行业

  中新网9月25日电 日前,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聚焦中国行业品牌发展,就企业成长发展、创新创业途径等问题做了深度探讨,行业代表机构、200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对各行业领先机构进行评选表彰,新三板上市企业高考报考指导机构百年育才凭借独特的竞争优势、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膺2017年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百年育才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高考报考指导领域建立了行业标准,带动了行业发展,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共有300多家合作机构,近五百名教育工作者共同致力于科学报考普及工作,为数百万考生家庭提供了高考报考指导与支持。大会评委会评价百年育才“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坚持实践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业绩保持强劲增长,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大会内容还包括嘉宾分享、主题演讲、迎国庆庆中秋晚会等,亮点闪耀,精彩纷呈,其中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主持的 《巅峰对话》环节最引人瞩目,从全国遴选出的六家企业家代表走上前台与2000余位嘉宾共同交流分享品牌建设经验。朱军老还就“在高考改革大形势下,教育行业应作何努力”征询了金泰雄老师的看法和建议。

  今年,我国将“5月10日”定为首个“品牌日”,发挥品牌引领行业发展作用的思想被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百年育才也有幸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殊荣加身,既是一种行业地位的认可,也是一份建设中国品牌强国使命的赋予。在全国各行业“迎接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创造新未来”的大背景下,百年育才将继续满怀信心,竭尽全力打造能满足时代之需、引领行业之先的教育机构。

责任编辑:sg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