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创显科教董事袁翰尧辞职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7-26 12:17:43 0

  读懂新三板7月25日报道创显科教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收到董事袁翰尧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持有公司股份268.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3.71%。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袁翰尧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其他

  读懂新三板7月25日报道创显科教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收到董事袁翰尧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持有公司股份268.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3.71%。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袁翰尧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其他职位。

  该公司表示,袁翰尧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教学电子产品集成电路设计;智能教学设备研发与制造;教育教学云服务平台开发;教育应用软件系统开发;教师培训服务;教学应用资源开发服务;智慧教育规划设计服务;教育信息化系统集成服务;教育大数据运营服务。2016年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52亿元,同比增长32.02%;净利润为4476.01万元,同比增长65.14%。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