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6家 博易股份拟被天马股份并购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7-24 08:05:58 0

  同花顺新三板讯:7月24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7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4家;协议转让企业9756家,做市转让1517家。  新挂牌公司:  远盾网络、科捷锂电、益光照明、乐善智能、安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7月24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7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4家;协议转让企业9756家,做市转让1517家。

  新挂牌公司:

  远盾网络、科捷锂电、益光照明、乐善智能、安捷包装、飞宇电力

  转做市:

  永裕股份

  终止挂牌:

  聚石化学、汇展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7月2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69家。当日成交股票866只,成交金额6.45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396只,成交金额2.90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470只,成交金额3.55亿元。协议成交381只,交易金额4.1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485只,交易金额2.27亿元。

  估值6亿 博易股份拟被上市公司天马股份并购

  博易股份7月21日公告,天马股份002122)计划通过协议受让收购博易股份56.34%的股权,收购价格为3.38亿。此次收购价款支付方式为货币资金,收购资金全部来自源天马股份自筹资金。

  收购完成后,天马股份将成为博易股份的控股股东,并且天马股份表示有意与博易股份的其他股东进行关于收购其持有的博易股份的股份的谈判,以进一步提高持股比例。此次收购价格约为25元,对应估值约为6亿。

  博易股份表示,待此次交易经天马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博易股份将申请从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博易股份将成为天马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博易股份承诺2017、2018、 2019 年准净利润不低于4000万元、5200万元和6800万元。

  因违反收购管理办法 银花股份两名股东领股转罚单

  7月21日,股转系统发布公告称,银花股份实控人王炳和股东深圳前海宏梦伟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宏梦伟业”)因违反《收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股转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据了解,2016年1月28日,银花股份第一大股东王炳刚将持有的226.6666万股公司股票转让给深圳前海宏梦伟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分3笔申报成交,持股比例从36%降至13.33%。投资者王炳刚及宏梦伟业第一笔100万股的成交已触发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但上述两名投资者并未停止交易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仍在当天进行了后面两笔违规交易,因此违反了规定,应承担交易违规责任。

  与此同时,2016年1月28日当日,宏梦伟业受让总股数291.6666万股,持股比例由10%增至39.1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于2016年10月26日才披露收购报告书等文件。宏梦伟业未按时披露收购报告书相关文件,违反了规定,应承担权益变动信息披露违规责任。

  众源新材IPO过会 拟募资3.64亿扩大产能

  21日证监会发审委2017年第110次会议召开,5家公司首发获通过。其中,来自新三板的众源新材成功上会,这也是新三板年内第9家过会的企业。

  众源新材本次拟登陆上交所,公司自2016年4月26日获证监会受理正式申报排队,截至今日首发过会共耗时近15个月。

  此次首次公开发行,众源新材拟发行不超过311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6,388 万元,全部用于投资“年产3 万吨精密压延铜带箔项目”。

  众源新材表示,2014年-2016年,公司的产能利用率为88.38%、94.57%和100.19%,目前公司生产能力已经接近饱和,难以满足下游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产能瓶颈制约着公司的发展。

  故公司本次上市拟募集资金3.64亿元,用于投资“年产3万吨精密压延铜带箔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并达产后,公司产能将由现在的6万吨/年提升到9万吨/年。

  春夏新科签订2.3亿建筑合同

  7月21日,春夏新科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乐昌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乐昌市招商引资合同书》,合同金额2.3亿。

  合同显示,本次项目将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投资1亿,用地 40 亩,建设厂房、购置设备材料,预计12 个月内建成投产;项目第二期用地39亩,投资1.3亿,扩建厂房,购置设备材料。

  春夏新科表示,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公司稳定持续发展。

  清大国华联合中标2.4亿污水处理PPP项目

  7月21日,清大国华发布公告,公司联合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2日收到阿拉山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并于近日与阿拉山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签订《阿拉山口市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合同》,中标金额约2.4亿。

  清大国华表示,上述成交项目会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经营收入,同时能拓展公司在市政水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中旭建设拟定增1亿用于工程建设

  中旭建设7月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

  中旭建设表示,此次募集资金5000万用于怀远龙亢经济开发区道路及排水工程;1000万用于滁州常州北路道排工程;2000万用于宣城市宛陵西路(西段)道路工程;其余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博弈科技拟募资1.2亿 用于项目开发及偿还借款

  博弈科技7月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48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亿。

  公告显示,此次募集资金8000万用于新建发动机轻量化产品气门室盖罩的自动化、 智能化生产线项目;4000万用于归还银行借款。

  博弈科技称,在新建发动机轻量化产品气门室盖罩的自动化、 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上,公司已经取得相关的订单,并且产品的开发验证和人才储备都已做了大量的工作,资金到位后将迅速转化为产能,实现销售和利润。

  嘉宝股份预计2017上半年营收超4亿  净利同比增逾七成

  7月21日,嘉宝股份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营收4.5-4.8亿,同比增长52.04%-62.18%,净利润9000-9200万,同比增长69.35%-73.11%。

  嘉宝股份表示,业绩大幅上升主要是因为公司通过并购、全委托等方式,快速扩大管理规模,并依托“生活家服务体系”?核心商业模式,丰富社区增值服务,同时公司持续采用新技术、新方法,促进管理机制的改革及优化,提效降费。

  福元药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过亿 净利翻番

  7月21日,福元药业披露公司2017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17亿,同比增长46.19%;净利1422.5万,同比增长118.16%。

  福元药业表示,业绩增长是因公司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大,盈利能力持续加强;外用药出现涨价潮,公司通过涨价提升了产品毛利率;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降低了经营成本。

  销售收入大增 欧神诺预计上半年营收超8亿

  7月19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议通过了帝王洁具002798)收购欧神诺98.39%股权的案例。在本次交易中,欧神诺总体估值高达20亿元,并且给出了未来三年1.63亿元、1.92亿元和2.28亿元的“超高”业绩承诺。

  而仅过两天,欧神诺便发布了2017半年度的业绩预增预告,可谓信心满满。

  预告显示,欧神诺预计上半年营收8.11~9.47亿,同比增长20%~40%,净利7249.84~8803.38万,同比增长40%~70%。

  倘若后续欧神诺半年报披露,数据不差太多的话,2017年净利1.63亿元的承诺应该不难实现。

  欧神诺表示,业绩增长是因为公司加大营销力度,同时跟碧桂园、万科等大型房地产商加强合作,上半年销售收入增长较快;同时,公司通过加强生产管理降低了成本,销售毛利率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