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3家 诱骗投资新三板受刑罚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7-21 09:15:35 0

  同花顺新三板讯:7月2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6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0家;协议转让企业9753家,做市转让1516家。  新挂牌公司:  韶华文化、烟雨江南、星桥股份  转协议: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7月2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6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0家;协议转让企业9753家,做市转让1516家。

  新挂牌公司:

  韶华文化、烟雨江南、星桥股份

  转协议:

  骏汇股份、龙泰竹业、中镁控股、摆渡股份、瑞铁股份

  终止挂牌:

  昆拓热控、银花股份、海源达、海源达、卓异装备、申舟物流、青莲食品、时代高科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7月2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73家。当日成交股票864只,成交金额7.63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379只,成交金额3.71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485只,成交金额3.91亿元。协议成交378只,交易金额5.48亿元;做市转让方式486只,交易金额2.14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诱骗投资“新三板” 非法经营受刑罚

  近日,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宣判。以洪某君、邓某华为首的12人在未经获取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非法买卖“新三板”股票,构成非法经营罪,相关人员均因此获刑。

  洪某军、邓某华等人指使下辖公司、代理销售公司、个体销售人员,利用网站和微信、微博、qq等网络通讯工具招揽客户,在不具备经营证券业务资格的情况下,从事证券业务,触犯了相关法律规定,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证券监管部门郑重提醒:

  1.广大投资者在从事新三板股票交易前,应当充分了解新三板市场特点和交易规则。在接受投资咨询服务时,应保持谨慎,不要轻信非法机构。在疑似遭受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骗局时,妥善保留相关证据材料,及时向公安等有关部门报案。

  2.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应当规范经营、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应严格遵守《证券法》、《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全面了解投资者情况,不得为非法活动提供便利。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做好投资者风险教育和防非宣传工作。

  7月20日,赛耐比发布公告,公司已向宁波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已获得备案,目前已进入IPO辅导阶段,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辅导自2017年7月17日开始计算。

  华维节水中标1.38亿灌溉设备订单

  7月20日,华维节水发布公告,公司成功中标由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包的埃及现代设施农业项目中的智慧灌溉设备供应标段。并于2017年 7月17日, 与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常林国际贸易有限公签署了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38 亿。

  公告显示,合同内容包括埃及农业项目配套货物及服务采购-灌溉系统约7536万、埃及农业项目配套货物及服务采购-PVC约4318万、埃及农业项目配套货物及服务采购-滴灌带约1979万。

  华维节水表示,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今年经营业绩、市场拓展、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对于推动中国智慧灌溉和现代农业装备走进埃非乃至世界市场具有深远影响。

  传视影视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三四季顺利开机

  传视影视7月20日发布公告,公司联合出品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第四季在苏州顺利开机。

  据介绍,该剧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公司控股子公司星睿天艺、善为影业、澳隆影视联合出品。2017年1月9日,《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一季、第二季两季联播拿下20亿超高点击率,一度成为霸占各大数据榜单的爆款网剧。

  此外,由传视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也已顺利杀青。

  传视影视表示,从2017年开始,公司将持续加大网络剧方向的投入,尝试与视频网站播出平台合作,推出一系列S级超级网剧。目前《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已杀青,《大明国子监》、《无冕者》、《妖仙世界》也已进入筹备阶段——网络剧的承制、投资与点击分账,将会成为传视新的盈利板块。

  山水环境中标1.44亿文化遗址建设项目

  7月20日,山水环境发布公告,公司中标新密市城市西区文化遗址公园建设项目,中标价约为1.44亿。

  山水环境表示,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后,将对公司2017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有方科技全资子公司签订1亿施工合同

  7月20日,有方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有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世新工程营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07月19日签订了《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施工合同》,其中子公司作为发包人,世新工程作为承包人。合同总价约为1.16亿。

  有方科技表示,本次合同的履行,有利于有方集团研发总部项目的实施。

  康泰环保拟募资3794万元 “启明系”领投

  7月20日,康泰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52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86.6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793.77万。

  此次定增,认购对象包括4名投资者。其中,中持股份603903)出资789.7万元,参与认购142.93万股。

  此外,苏州启明融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苏州工业园区启明融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皆出于“启明系”,二者分别认购1975万元和525万元;烟台钧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认购91.22万股,即出资504万元。

  康泰环保表示,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归还银行贷款。

  禾元生物拟募资2.5亿投入人血清白蛋白项目

  禾元生物7月20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26.2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951.29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

  禾元生物表示,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在湖北仙桃设立子公司,该子公司在当地新建10吨植物源重组人血清白蛋白生产线,建设武汉研发中心,加大新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偿还银行贷款以及支付中介服务费等。

  据了解,人血清白蛋白是我国一线大宗临床用药,而血浆短缺导致人血清白蛋白供应长期紧张,市场缺口巨大。禾元生物称,公司目前的新药研究已顺利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若临床试验成功,将取得较快的市场回报,该项目具有现实可行性。

  华商智汇预计2017上半年营收超3亿 净利增逾6成

  7月20日,华商智汇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营收3-3.1亿,同比增长60.58%-65.94%,净利润3800-4100万,同比增长62.90%-75.76%。

  华商智汇表示,业绩大幅上升主要是因为互联网媒体子公司安迈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收入增长迅猛;部分客户将媒体投放预算转移至商圈、轨道交通等户外媒体,使得公司户外媒体子公司重庆芒果广告传媒业绩大幅上升。

  金山环材2017上半年营收过亿 净利增长54%

  7月20日,金山环材披露了公司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09亿,同比32.95%,净利1036.01万,同比增长54.15%。

  金山环材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PVC合成革、水性环保 PU合成革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加大研发及销售投入,毛利率有一定提升。

  中岩大地2017年上半年营收1.65亿 拟每10股派1.1元

  7月20日,中岩大地披露了公司2017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65亿,同比增长61.51%,净利2312.09万,同比增长67.28%。

  中岩大地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业务量的快速扩张,业务量增长带来利润增加。

  同时,中岩大地拟以现有总股本6084.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1元,总计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669.27万。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