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5家 ST二十度摘帽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6-28 09:19:06 0

  同花顺新三板讯:6月2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5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5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3家;协议转让企业9772家,做市转让1543家。  新挂牌公司:  沈郎油茶、德融嘉信、凯淳股份、中能北方、春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6月2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5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5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3家;协议转让企业9772家,做市转让1543家。

  新挂牌公司:

  沈郎油茶、德融嘉信、凯淳股份、中能北方、春天生态

  终止挂牌:

  卓影科技、常康环保、拓利科技、维衡精密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6月27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314家。当日成交股票1005只,成交金额11.15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48只,成交金额3.2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57只,成交金额7.89亿元。协议成交452只,交易金额8.42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53只,交易金额2.7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新三板“三类股东”悬而未决 监管层正研究制定审核政策

  今年以来,虽然有个别存在三类股东的企业成功过会,多家新三板转战IPO的挂牌企业亦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反馈,业内预期此类问题有望破冰。另有证监会发审委内部人士透露,证监会正针对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存在的三类股东的IPO审核问题,研究制定审核政策,监管层对“三类股东”未持排斥态度。所谓“三类股东”是指契约型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指基金子公司和券商资管计划)和信托计划;“三类股东”企业是指直接或间接投资人中含有“三类股东”的企业。

  ST二十度6月28起摘帽 恢复为“二十度”

  ST二十度6月27日公告,公司因2015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股转系统业务规则,股转公司对公司股票转让实行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前加注“ST”标识并公告。

  根据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出具的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6年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正值,上述风险警示因素已消除。

  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7年6月28日由“ST二十度”恢复为“二十度”,证券代码“835449”保持不变。

  博雅科技与印尼公司拟签2.5亿元金矿安防项目

  博雅科技6月27日公告,公司与印度尼西亚鑫兴大型有限责任公司就智慧金矿信息系统和金矿安防监控管理系统项目建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预算金额为2.5亿元。

  公告显示,印度尼西亚鑫兴大型有限责任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纳比雷县拥有15000公顷土地的金矿矿田。由于金矿开采面积大、储量高,所在位置偏僻,道路与通讯设施不发达,亟需通过高科技监控手段对矿区进行全面监控管理。

  公司称,与印度尼西亚鑫兴大型有限责任公司就金矿监控管理开展合作,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市场。

  中瑞科技成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

  6月27日,中瑞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017年度室分类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合同。

  公司称,此框架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成为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如果合同得到有效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为2017年公司整体业绩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业装饰签订1.2亿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6月27日,文业装饰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缤纷五洲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项目名称为:缤纷五洲巨野商业广场、莱西商业广场。

  本次合同金额为1.2亿元,占文业装饰2015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38%,该项目的实施能极大提升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提高公司的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