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天羊业募资2.42亿元 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6 08:50:22 0

  新三板在线5月25日讯,中天羊业(430682)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5元/股,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6930万股,募集资金2.42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新三板在线5月25日讯,中天羊业(430682)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5元/股,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6930万股,募集资金2.42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将有效降低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优化资本结构,提升经营稳健性,有利于公司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据新三板在线获悉,中天羊业于2014年4月1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良种肉羊的扩繁、育肥、屠宰分割、精深加工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