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科旭威尔拟最高募资1000万元 加大研发投入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4 10:52:04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科旭威尔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含)66万股,认购价格为15.15元/股,预计募集金额不超过(含)1000万元。  公告称,科旭威尔本次股票发行的主要目的为加大研发投入,支付营销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科旭威尔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含)66万股,认购价格为15.15元/股,预计募集金额不超过(含)1000万元。

  公告称,科旭威尔本次股票发行的主要目的为加大研发投入,支付营销费用,以进一步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巩固并提高公司技术优势,提升公司竞争实力,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公司拟向符合投资适当性管理规定的法人投资者发行股票,合计发行对象为1名,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领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领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科旭威尔于2016年8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提供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集成服务。

  2016年度报告期内,公司合并实现营业收入4389.46万元,同比增长43.82%;净利润1202.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0%。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