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第二次新三板董秘考试成绩出炉:传通过率67%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4-22 21:24:47 0

  4月21日晚间,股转系统官网公布《关于举办2017年第三期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的通知》。  此次考试,将于2017年5月13日举办。据此,本周末2017年4月22、23日)两天全天,以及下周一(2017年4月24日)16:00-2

  4月21日晚间,股转系统官网公布《关于举办2017年第三期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的通知》。

  此次考试,将于2017年5月13日举办。据此,本周末2017年4月22、23日)两天全天,以及下周一(2017年4月24日)16:00-20:00,第三次挂牌公司董秘资格考试将可以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知情人士对新三板在线透露称,刚刚过去的第二次董秘资格考试的成绩已经出来,传闻称“第二次考试整体通过率在67%左右,其中成绩最好的“学霸”董秘考取了93的最高分”。

  而日前,不少参加考试的挂牌公司董秘大多对新三板在线表露出“忐忑”心情——“考试内容特别具体,很多在平时工作中也不会涉及那么细”,同时也有“考生”还同时要准备年报,时间更紧张了。

  不过,对于各位参考的新三板董秘们,股转系统也给出了很大的“宽容”。规定指出,董秘资格考试每家公司限推荐一人报名,报名人员可以与前两期报考人员重复。

  当然,如果挂牌公司通过董秘资格考试的员工人数达到2名后,全国股转公司原则上就不再接受该公司的推荐报名。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