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有米科技营收增长净利下滑 牺牲毛利大力培育新业务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21:16:32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景荃)4月18日晚,新三板公司有米科技发布2016年度财报。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1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净利润-3599万元,同比下降204%。  公司属于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移动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景荃)4月18日晚,新三板公司有米科技发布2016年度财报。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1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净利润-3599万元,同比下降204%。

  公司属于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移动营销。2016年,公司围绕“规模优先”的经营思路,收入规模超越预期,连续7年保持高速增长,并突破10亿规模大关。对于营收增长的同时净利润大幅下滑,公司称,主要是公司仍处于成长阶段,选择规模优先的思路发展业务,牺牲毛利大力培育和发展新兴业务;同时,受优质媒体流量成本上升影响,国内效果广告业务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而应收账款与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资产减值增加以及管理费用上升,也较大程度影响到净利润情况。

责任编辑:lw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