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大卫之选拟定向发行股票 对员工股权激励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2 16:10:54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1日,大卫之选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1.7元/股。本次股票拟发行不超过(含)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020万元。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定向发行

  新三板在线讯3月21日,大卫之选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1.7元/股。本次股票拟发行不超过(含)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020万元。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定向发行的方式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本次股权激励定向发行可以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激励机制,吸引和保留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与公司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基于以上,公司拟对管理层、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特进行本次股票发行。

  公司本次发行对象为2名自然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1人(王晔,系公司财务总监),核心员工1人(李牮,系公司大数据运营总监)。2人与在册股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核心员工需由公司董事会提名,向全体员工公示和征求意见,并由监事会发表明确意见后,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开资料显示,大卫之选于2015年11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食品、酒类等产品的互联网销售和为品牌商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