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因尚网络拟最高募资2700万元 开拓市场业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2 16:10:54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1日,因尚网络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9.00元。公司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3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2700万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股

  新三板在线讯3月21日,因尚网络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9.00元。公司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3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2700万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股票的目的是为了继续开拓全国市场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进一步开设全国分公司或办事处,并对已设立的子公司进行增资,以扩大市场份额;补充公司及分公司流动资金;实施上下游企业股权投资并购,完善产业布局;偿还股东借款、关联方借款、非关联方借款,从而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本次发行新增股东合计不超过35名,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因尚网络于2016年1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营业务为定制软件开发和技术开发服务。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