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信建投张昕帆:转板是新三板阶段性风口 但不是方向
来源: 中国网财经 2017-03-22 13:21:19 0

  3月22日,由中国新三板APP独家直播的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张昕帆表示,转板是新三板阶段性风口,但不是方向;其苗圃功能是短期的,土壤功能是长期的。  张昕帆称,新三板阶段性的当前风口是转板。“新三板的发

  3月22日,由中国新三板APP独家直播的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张昕帆表示,转板是新三板阶段性风口,但不是方向;其苗圃功能是短期的,土壤功能是长期的。

  张昕帆称,新三板阶段性的当前风口是转板。“新三板的发展状态类似互联网的发展状态,首先需要聚集大流量和数据,而新三板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允许创新型企业‘试错’的作用;但是我害怕大家而只是一窝蜂地涌上去,一股风而没有沉淀。”

  张昕帆认为,中国真正的进步需要科技引导,需要创新型企业,而这需要相关机制和长时间进行行业自身变革。“我特别赞同管理层现在对新三板的各种监管政策,我们需要坚持走一段艰难而正确的路,转板不是方向,新三板的建设需要广大做市商踏踏实实发挥基础作用”。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