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定增:3月21日15家企业定增获批 合计募资不超过24.21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3-22 09:06:37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5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5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24.21亿元。  芳香庄园拟向新疆芳香植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7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1万万元,股票的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5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5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24.21亿元。

  芳香庄园拟向新疆芳香植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7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1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3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购买芳香种植股权。

  芳香庄园拟向同方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天津真明丽光电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22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7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及其他。

  跃飞新材拟向王敏雪、伊淑银、曹毅、尚元利、杨祥林、蒋艾兵、李林、何如意、张舒、骆乐、奚火娣、张晓瑞、刘云鹏、孙涛、杭杰、李静博、曲文丰、范志敏、马杨、唐振刚、郭志鹏、曹金玲、王国庆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6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38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对吉林富睿实缴注册资本;2.对青岛富睿实缴注册资本;3.购买生产设备。

  鲁班艺术拟向魏少美、马锐军、王继忠、陈少昌、连旺龙、出艺峰、郭庭松、陈文辉、张幼梅、李小妹、郑添章、张伟波、吴细香、何映珍、柯有坝、陈春燕、张繁仁、蒋少伟、钟林彬、吴云琼、庄海勇、徐和友、陈圆圆、陈小忠、汪璐灵、张惠琼、林丹梅、郑晓明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9.92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205.59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89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大卫之选拟向王晔、李牮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2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7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借款。

  唐荣股份拟向刘晓阳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紫光照明拟向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为高新投、白俊峰,系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36.3918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73.19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67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因尚网络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本次发行新增股东合计不超过35名,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7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对子公司进行增资;2.补充公司及子公司流动资金;3.股权投资;4.偿还股东、关联方及非关联方借款。

  东莞林氏拟向林豪杰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84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5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迪歆设计拟向何琛、程希、李红敏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9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81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投资VR设计开发项目。

  埃森诺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其中,新增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寰烁股份拟向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兰十九条之规定,本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现有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及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本次股票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35人。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80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8.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山西省基础教育物联网学生学习与安全应用示范工程项目;2.子公司投资款;3.补充流动资金;4归还借款。

  金百汇拟向黄云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金雅豪拟向  公司拟向满足《管理办法》以及《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规定的合格投资者进行股票定向发行,包括但不限于机构投资者等。本次股票定向发行非现有股东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35名,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最终发行对象将根据协商情况确定。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12.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19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9.39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华强方特拟向深圳华强000062)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华强资产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州招商致远壹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池州中安招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广影视产业无锡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上海文资东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高林厚健(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微票和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国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602.8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4.62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7.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项目建设投资;2.品牌宣传及推广;3.项目研发;4.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