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海龙核科挂牌后第三次增发 最高或融资3.88亿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1 14:10:43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海龙核科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根据方案,海龙核科拟以每股25-3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29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820万元。公告显示,最终发行对象中,非公司现有股东的战略投资者和做市商合计不超过12家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海龙核科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根据方案,海龙核科拟以每股25-3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29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820万元。公告显示,最终发行对象中,非公司现有股东的战略投资者和做市商合计不超过12家。

  海龙核科表示,进行本次定增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发展和资本运作需要。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中子吸收板产业链产品及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包括但不限于屏蔽材料、贮运容器、防辐射服、无损检测平台等:归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所需流动资金。以达成公司整体战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截至今年3月16日,该公司自挂牌以来成功实施过两次股票发行,合计募集资金15632万元。

  海龙核科于2015年3月6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属于创新层企业。公司主营安全防护材料中的核级防火密封材料、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和中子吸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